close
偷工減料版的無錫排骨請育嬰假的日子裡 廚房就成為我”練功”的地方老公說,他很享受”老婆煮飯給他系統傢俱吃的感覺”不管好吃不好吃,他都會吃的津津有味在這樣正向的鼓勵下 我都盡量當個能抓住丈夫胃口的”591小女人”只是要同時拿鍋鏟又拿相機 真怕廚房會被我燒掉所以要多多練習 才能和大家多分享一些簡單又房屋買賣好吃的菜餚 說了這麼多廢話(沒辦法~~我怕大家不知道 其實我很賢慧 哈哈)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”偷工酒店工作減料版的無錫排骨” 準備的材料有:排骨(肉要多一點的) 芋頭 乾香菇 花椰菜步驟:1.用米酒、醬油酒店打工、少許糖,醃排骨約半小時2.香菇泡水備用,花椰菜燙熟濾乾備用3.醃好的排骨沾太白粉 放入油鍋炸 ( 酒店工作炸至表面酥即可)4.芋頭也要稍微炸一下(我的芋頭是別人炸好送來的)5.取一碗公 將泡好的香菇鋪在底部會場佈置 再放入炸好的芋頭和排骨6.加一碗水、醬油、鹽、胡椒粉、少許糖 放入電鍋蒸約40分鐘 7.取出後 用燙太平洋房屋好的花椰菜點綴即可 心得:很下飯的一道菜,我覺得水加一碗不夠,可以再加一些,因為炸好的排骨會吸情趣用品水,多一些水,吃起來會更順口,醬油和鹽的比例也要再多一些才會夠味 。(正統的無錫排骨好像要加栗子酒店工作之類的東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nn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