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暖台北~今年的冬天,我想,我一輩子都會記得,唯獨剛對著電視發脾氣的那段,可以室內設計刪掉...這老天爺難道不知道"瘦子怕冷嗎?",聽著電視氣象報導,冷完這波,週三又會再借貸來冷氣團,吼~我頓時失控~暖暖包用完了,薑茶我也喝了,手套.襪子全上了身...,樣子婚禮佈置實在搞笑,又加上氣呼呼的情緒剛過,室友見狀(心想機不可失吧! )開心地幫我拍了照,結婚西裝於是,我就這樣記錄下了2009年歲末的台北,冷酷的台北。但是話說台北也有溫暖的一面房地產,幾天前耶誕節,收到一些可愛的禮物,想到就開心,台北~其實也偶有熱情的。我這輩景觀設計子,還真是愛巧克力,愛那交雜的甜味與苦味,滋味真是棒透了!!!!!!!!~謝謝室友禮物~小額信貸最喜歡的,還是我給自己的禮物,是幾天前意外發現的書,喜歡的作者,喜歡的議題,喜關鍵字行銷歡那濃濃的台灣文學。特別是這幾天超冷的夜裡,溫暖的抬燈下,翻閱它的時候...會突酒店經紀然有種幸福的感覺~~~2009.12.30後記 : 當然這快遞來的美味,也很幸福~~~,幸福不停土地買賣歇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nn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